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到江西笛卡传媒有限公司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日期:2013-04-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2

 

426日,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一行,到校企合作联盟单位江西笛卡传媒有限公司检查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并与笛卡公司总经理单勇就进一步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张保来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笛卡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张保来重点询问了学生毕业设计情况,强调毕业设计是将在校所学的点,依托企业平台,将点贯穿成线。他指出,在企业更能开拓视野,能更进一步接触好的作品,感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以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并要借助企业,使自己真正参与到项目当中,在参与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创作水平,要突出团队的合作意识,以便制作出更好作品。单勇对我校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对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个人素养表示赞赏。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积极拓宽合作平台,为打造校企合作品牌共同努力。(撰稿人:马铮  审核:辛鹏)

 

点击数:4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