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联手校企合作单位寻访“就业明星”
日期:2013-05-16 09:09: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2
     近日,软件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一同开展了“就业明星”寻访活动。
    此次活动共寻访毕业生近百名,主要对象是软件学院2011、2012届毕业生。寻访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渠道、就业岗位、就业环境、单位评价、就业感言等,学院为每位寻访对象制作了电子寻访登记册,根据寻访内容,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对高品质就业毕业生的创业能力、深造基础、发展前景进行了综合评估。寻访结束后,共评选出2011届毕业生孙俊华、梁桂珍、张玉琦等10位就业明星,目前均就业于万宽数码、舞之数码、苏州天昊等具有国际水平的电脑动画制作公司,并成为了公司的骨干。
    寻访活动的开展,通过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以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质量的综合评价,以此拓宽毕业生就业信息的反馈渠道,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同时,树立就业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学生实现高品质就业。

(高纲领)

点击数:4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