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涌现出一批自强自立、诚信还贷先进典型
日期:2013-05-16 13:33:4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9
 

在我院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和诚信教育的正确引导下,贷款毕业生踊跃还款,使我院的助学贷款提前还款率不断上升,涌现出一批自强自立、诚信还款的先进典型,在学生中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动画学院09级动画专业1班学生董颖,家庭经济非常困难,但董颖并没有被困难吓倒,她在校每年都获得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不久前又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毕业前夕更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次性还清了3500元的助学贷款,并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学业。
    
国际学院数字传媒1001班的专业的王智钢同学,来自信阳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家里经济十分困难。在校期间,他勤工俭学,自强自立;假期期间,他外出务工,筹集学费。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即将离开大学校园的他,凭着自强不息的精神,节衣缩食,省吃俭用,终于在毕业前还清了自己的助学贷款。(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