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艺术专业学生赴北京安阳写生考察
日期:2013-05-20 08:33: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9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59日至18日,我院组织500余名艺术专业学生在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高纲领,副院长邓江洪的带领下赴北京、安阳进行了写生考察。

考察期间,学生们在北京宋庄艺术区和中国美术馆欣赏了艺术名家创作的作品;在动漫公司水晶石和万豪公司观看了公司作品,了解了公司的商业化流程;参观了中央美院、北京电影学院校园及其动画学院的实验室。在安阳石板岩,学生们根据不同景物、不同角度,认真地进行着速写、色彩基本功训练。

外出写生考察是对大学生动眼、动脑、动手能力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以写促教,以画交流,以看促展”的过程。参加考察的学生纷纷表示,考察使自己了解了社会,拓宽了视野,增强实地实物的感性认识,提高了人文素质、审美意识和科学精神,促进了自己的专业学习。(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4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