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3年中英专科项目介绍
日期:2013-05-21 10:53: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5
 

项目名称会计电算化、会计与金融、市场营销、艺术设计、护理

项目特色: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由我校和英国合作大学共同培养。完成学业后,由我校颁发专科毕业证。专科毕业后申请赴英国留学的,合作大学承认其在我校的学分,完成本科学习只需要一年。

合作学校:班戈大学阿伯里斯特维斯大学、考文垂大学

班戈大学是英国一所百年老校,具有独特的文化积淀和大学精神,教学质量英国一流、世界认可,为学生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和高品质的学习经历班戈大学的银行学、会计学和管理学享有卓越的国际声誉,其商学院科研水平长期领跑英国高校商学院科研排行榜。

项目优势:

教学质量优:中外大学共同培养,核心课程外教讲授,本校老师双语辅导,中文课程全程伴随,区分对象因材施教,注重学生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中外认可。

出国时间短:英方大学认可我校学分,毕业后出国攻读本科仅需一年。

留学费用低:由于在国外时间较短、合作大学有奖学金,费用可大大降低。

毕业学历高:通过国内专升本或出国留学,可以获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发展前景好:海外留学的背景,英国名校的学历,较强的英语能力,扎实的专业基础,开阔的国际视野,留学英国更具发展竞争能力。

点击数:6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