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3年 中英本科项目 介绍
日期:2013-05-21 10:52:4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6
 

项目名称动画、美术学

项目特色: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由我校和英国合作大学共同培养。在我校完成学业的,由我校颁发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符合留学条件,第三或第四学年到英国合作大学习的,完成规定课程后,可同时获得英方大学学士学位和我校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 

合作学校考文垂大学、阿伯斯特维斯大学

考文垂大学已有160多年的办学历史,设有6个学院,具有从本科、硕士到博士的系列培养体系,享有“知名学术研究大学”之盛名。

阿伯里斯特维斯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风景如画的西海岸是威尔士历史上的第一所大学,具有浓郁的威尔士风土气息和活力四射的国际化氛围师资力量强大,教学质量优异,在英国大学综合排名榜上位于前列,在世界上享有盛誉,是学生满意度最高的英国大学之一。

项目优势:

合作大学优设施世界一流,质量世界闻名,学位世界认可

出国渠道畅:中外合作密切,出国渠道畅通,留学签证简便。

留学费用低:由于在国外学习时间较短,留学费用可大大降低。   

毕业双学位出国完成规定课程的,可同时获得中英两方大学的学士学位。

就业前景好:英国留学的背景,中外大学双学位,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开阔的国际视野,学生必然具有更强劲的就业竞争能力。

点击数:6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