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教师作品荣获重庆市首届科普影视动漫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3-05-27 10:48: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2
 

日前,从重庆市首届科普影视动漫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动画学院韩文利老师创作的动画短片《筷子》荣获科普公益广告类二等奖。获奖以后,华龙网记者电话采访了韩文利老师,针对短片的创作思路和对科普宣传的认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重庆市首届科普影视动漫大赛从2013320日启动,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湖北、甘肃等10余个省市250余人参赛,征集科普动画、漫画、微电影、公益广告四大类别作品452部。组委会通过对作品的初评、复评,共评出科普动画类、漫画类、微电影类、公益广告类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优秀作品奖入围作品47部。

这次大赛将利用媒体优势资源,获奖作品将在2013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上进行展播,并在当地媒体、公益宣传平台等进行展播并且将被制作成光盘、科普宣传册,在市内中小学和科普基地等免费发放,进行宣传推广。(撰稿:高丽娜  责任审核:张保来)

点击数:4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