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行“ 我的山水我的画”写生优秀作品展
日期:2013-05-24 15:24:5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4
 

动画学院 我的山水我的画写生作品展于524日在1号楼大厅举行。

本次作品展分为速写和水粉两类。共展出优秀作品200余件。参展作品题材广泛、主题鲜明,在石板岩写生的10天,参加的学生们用眼去看,用心去体会,用画笔勾勒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山水画。幽静的溪流,锋利的山峰尽在作品中灵动再现。创作者或凭丹青托物言志,或借笔触勾勒豪情,既体现出对大好河山底蕴的深刻理解,又彰显着激越的时代精神,展示了黄淮学子积极向上的情怀和奋发昂扬的斗志。作品不时地引来学生驻足观看,赞扬和感叹声不绝于耳。

动画学院举办此次优秀作品展,既是我校迎评促建的重要活动,也是动画专业学生创作成果的一次展示,是学生学习、欣赏、交流的一个好的平台。举办此类活动,可以让学生在艺术创作和鉴赏中,提高修养,陶冶性情,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

本次作品展为期一周,作品展是“以展促学”的一种形式,将促进艺术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推动良好学风的建设。(撰稿:胡华伟  审核:辛鹏)

点击数:4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