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报道我校办学特色
日期:2013-05-22 19:40: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0
     5月20日,中国电视台4套《中国新闻》栏目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培养学生就业竞争力》为题,报道了我校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搭建产学研平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报道中说,教育部在全国选取31所大学做为应用科技大学教育教学改革试点院校,黄淮学院入选为其中之一,学校引进40多家企业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让学生参加实际岗位工作,积累工作经验,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主动适应社会需求,自觉遵循高等教育规律,紧紧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牢牢把握转型提升的发展思路,把校企深度合作开展实践育人作为学校向应用型转型的战略举措,与165家行业、企业和科研院所、高校合作组建“黄淮学院合作发展联盟”,建设23000平方米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立起行之有效的校企合作实践育人机制,推进学校办学模式、培养模式、教学模式等全方位的改革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

(撰稿:张 楠  责任审核:张爱红)


点击数:4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