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感恩黄淮 用心话别”第三届心运会暨毕业生感恩教育活动
日期:2013-06-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7

 

64日下午,国际学院 “感恩黄淮、用‘心’话别”第三届心运会暨毕业生感恩教育活动在北区操场举行。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主持。由2013届毕业生代表、2012级学生组成的24支代表队近800名学生参加了心运会的各项赛事。

活动共设置了“无敌风火轮”、“众人划桨开大船”、“螃蟹接力赛跑”和“袋鼠接力跳”四个比赛项目,游戏形式新颖、规则简单、操作性和趣味性较强。十几张旧报纸、一卷透明胶带、一个废纸箱等就能制作完成项目道具。这些项目需要队员之间的团结、互助和协作,需要高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只有把自己当做队里的一分子,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才能又好又快地完成每一个任务。经过激烈角逐,毕业班会电10018支参赛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一等奖,动画设计与制作1201班等16支参赛队获得了二等奖。

近年来,国际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每年都会针对学生中存在的问题举行一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作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传统品牌,本届心运会紧紧围绕“感恩黄淮用心话别”主题,组织毕业生们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集体的力量,重温大学美好的时光,从而激发起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之情。(撰稿:杨永敬胡华伟  审核:辛鹏)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