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电视台对动画学院系列动画片进行报道
日期:2013-06-04 08:53:5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4
 

62日,驻马店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联播》栏目以《黄淮学院首创“弘扬天中文化特色动漫作品问世》为题,报道了动画学院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依托驻马店地域与人文优势,把天中文化底蕴和文化创意融入师生动画创作,着力打造天中文化品牌的“天中文化系列动画创作活动”。动画学院师生共同创作的一组弘扬天中文化特色的动漫作品,以其扎实精良的制作水平和展现出的浓郁天中文化,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动画学院按照学校“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以动画工作室、动画制作中心等实践教学平台为依托,由教师和学生共同组成项目团队,进行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的动画项目设计与开发,建立了多维立体的专业教学体系和实践教学模式,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动画人才,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撰稿:高丽娜  审核:张保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2MTc3OTk2.html

点击数:4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