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国科普作品创作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3-06-03 16:39: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3
     6月2日,“2012年全国大学生科普作品创作大赛表彰暨2013年大赛启动会”在中国科技馆举行。我院从继成、刘扬老师指导,学生朱訚创作的动画作品《注意“白”平衡》在大赛中获三等奖。
    全国科普作品创作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司、高校学生司、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图文、音视频和动画三类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2项。大赛宗旨是通过科普作品创作及展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科普创作的源头活力,进一步促进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的传播和普及。           
    近年来,我院以实体工作室为平台,以项目参与和学科竞赛为抓手,积极拓展校外有影响力的学科参赛渠道,着力推进四创教育和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让师生做到天天备赛、月月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了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

点击数:4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