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每月一星蔡川
日期:2013-06-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7
 

蔡川,男,中共党员,汉族,会电1002班学生,经过在黄淮学院3年的的学习和实践,提高了他的综合素质。

蔡川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诚恳,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全面发展、待人有礼、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学校、班级的事务,积极参与党、团组织的活动。平时能以身作则,若发现自己的不足,能及时改正,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在学习方面,努力认真学好每一门功课大一在班成绩和综合素质一直名列前茅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称号,2012年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学生会干部,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等等。

三年的大学生活,蔡川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他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三年中读了一些名著和几本完善人格的书,对自己有所帮助,越来越认识到品行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关系到是否能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在大学生活中,他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

毕业了,离开这曾经无限向往的地方,有不舍,有迷惘;有依恋,有徘徊!他说他会记住在这的日子,有哭有笑,有你有我。

点击数:4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