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动画专业办学水平全国排第十七名
日期:2013-06-1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9

 

在中国科学评价中心发布的“2012-2013年中国大学本科教育分专业排行榜”上,我校动画专业办学水平名列全国第十七名。

本次全国大学本科教育专业排名是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对全国2410所中国高等院校进行的,其中包括1127所中国大学(不含军事类院校和港澳台地区高校),含重点大学131所(一流大学26所),一般大学610所,民办院校386所。评价的原始数据主要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统计数据资料(汇编、年鉴、报表等)、国内外有关数据库、相关政府部门和高校的网站、国家有关刊物、书籍、报纸、内部资料等方面。

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是我国高等院校中第一个综合性的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以各高等学校出人才、出成果的数量、质量和水平为基本标准,采取综合评价与分层次、分类型、分学科、分专业的专项评价相结合,力求使评价做到“科学、合理、客观、公正”。

http://www.nseac.com/html/261/243475.html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