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赴南阳理工学院考察学习本科评建工作
日期:2013-06-14 09:00:2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1
 

为积极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613日,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一行到南阳理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在南阳理工学院,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并与各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分别就国际合作办学、日常教学管理、专业与课程建设、办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环境建设以及本科评建工作组织实施的经验等方面加以深入地沟通与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考察组成员进一步领会了应用型本科的建设内涵,理清了学院本科评建的工作思路,为扎实推进下一阶段的迎评促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杨慧娟  审核:辛鹏)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