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2013届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3-06-12 16:54: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4
 

611日晚,国际学院在1号楼109教室举行了2013届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动画专业2009级学生王留奇、计算机专业2010级学生李众、市场营销专业2010级学生侯扬扬等三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与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在学习方法、实践能力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心得。

李众、王留奇、侯扬扬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工作经历。院学生会副主席、省级三好学生王留奇对同学们说,要真诚待人,处理好与同学的关系,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与三位优秀毕业生就学习中的难点重点、人际关系、职业规划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同学们从中受益很多。最后三名优秀毕业生对在场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要努力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第二,要珍惜大学时光的分分秒秒,多吃苦、多磨炼,才能在走向工作岗位以后不会有“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感慨。

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在座的同学深受鼓舞,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提升的大局下,充分发挥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深入实践,切实规划自己的未来,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撰稿:申文军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4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