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2013-06-1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9

 

  69号下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及201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回顾了自己在校四年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生活经历。纷纷表示,与黄淮朝夕相处的几年,成长了许多,特别是作为学生党员,在服务学生的同时,提升了能力,增强了政治觉悟。

会上,高纲领向毕业生党员寄语。他说,同学们在校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帮手,踏入社会要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敢于身先士卒,奉献自我,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高书记嘱托大家在毕业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帮助广大毕业生做好离校工作。(康莉)

 

点击数:4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