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举办 “追梦起航 一路芬芳”欢送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日期:2013-06-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0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黄淮学子将要告别母校,走向社会。67日晚,图书馆报告厅内骊歌阵阵、离情依依,国际学院、动画学院 软件学院“破茧成蝶启梦新航”欢送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外教、毕业班的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追梦起航》的柔美与华丽中拉开了序幕。歌曲《祝福》、《祝你一路顺风》、《兄弟》等经典歌曲串烧将毕业生离别前的依依不舍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ACG动漫社团表演的动漫剧《鹤殇》以新颖的创意,独特的剧情让舞台如诗如画。情景剧《那些年》突显了当今大学生就业的现实问题,激起了台下观众强烈的共鸣。舞台剧《今天我们毕业了》抒发了师生情、同窗情、朋友情,让在场的师生们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毕业生访谈节目中,优秀毕业生王留齐、胡启娜以及出国学生代表王治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的恋恋不舍之情,勾起了毕业生们的大学时光和丝丝感慨,让在场的师生们忍不住流下了难分难舍的泪水,也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李众、高启程、徐磊同学代表2013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礼物,院长张保来也向同学们回赠了毕业礼物。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晚会在大合唱《20年后再相会》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4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