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6个项目获得我校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扶持基金
日期:2013-06-08 08:45:5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1
 

6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签约仪式。自3月底至5月上旬,我院根据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计划的要求,经宣传创业理念、班主任推荐、专业老师指导、学校复审、专家评审答辩等程序,申报的项目在全校最终获批的12项中占据6项,共计获得创业孵化基金10万元。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侯扬扬、王艺颖、杨延辉代表创业学生进行了精美的项目展示。

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学院培养人才的重要方法,积极鼓励学生勇于创业。目前,在我院学生中已经形成了敢于创业的氛围,对带动我院学生就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撰稿:申文军  审核:高纲领)

 

附:我院获得创业孵化基金项目

序号

班级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1

市场营销1101

王艺颖

至尊跆拳道主题教育机构

2

会电1002

葛琳熠

中信代理会计记账及纳税服务中心

3

网络营销1001

侯扬扬

凯瑞特电子商务部

4

动画0901

杨延辉

河南保利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5

动漫1101

范鑫

荥阳市鑫鑫钢铝门窗加工部

6

艺设1002

胡超华

居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点击数:4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