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风采大赛
日期:2013-06-06 10:44: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0
 

65日晚,国际学院在1号楼110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风采大赛。学工办辅导员、2012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大赛。

这次活动旨在展示毕业生生党员的风采,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更好的严格要求自我,服务师生。活动现场,毕业生党员分别展示了在黄淮学院学习、生活期间,开展无偿献血宣传、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演出、公益捐助、到敬老院做义工等义务志愿活动,以及参加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动漫大赛、全国信息技术大赛、全国大学生文化艺术展演等活动的获奖情况,生动反映了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子们,在黄淮学院和天中大地上完成了美丽的蜕变,一步步成长、成熟、成才的历程。

在完成学业,背起行囊即将告别母校之际,毕业生党员作为毕业生的优秀代表,通过风采展示这种形式,梳理一下在黄淮的如歌年华,总结自己学习、生活的所得,在盘点中找出不足,在反思中谋求进步,促使自身更加完善的发展,激励自己与时俱进,更加符合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以崭新的面貌开创美好的未来。同时把曾经的奋斗成果与成长心得展示给学弟学妹们,让优秀毕业生党员拼搏进取、热心公益的优秀传统流传下去。

最后,大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撰稿:康莉  审核:辛鹏)

点击数:4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