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志愿者培训暨宣誓活动
日期:2013-06-29 10:27:4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9
 

凝聚青春力量,实践中原梦想,629日上午,国际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赴确山县瓦岗镇服务团在1号楼举行了志愿者培训暨宣誓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国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在此我承诺:秉承中国梦的精神内涵,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关注三农、塑造自我、尽己所能、帮助农民、服务农村,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和谐社会,为建设团结友爱、平等互助、共同进步的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志愿者旗帜面前,全体队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全体队员绽放青春风采,为新农村建设出一份力的豪情。

培训会上,高纲领对国际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明确了作为一名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的意义与责任,要求全体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专业学习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服务社会与双向受益相结合”的原则,全力服务新农村。会后,全体志愿者一一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培训暨宣誓活动在《志愿者》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