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日期:2013-07-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2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深化对“中国梦”、“中原梦”的理解认识,切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基层实践中得到锻炼,不断成长,7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一号楼举行了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学工办辅导员和全体社会实践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辛鹏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志愿者要牢记“三下乡”的宗旨,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深入到基层去,认真学习,认真实践,不仅要完成社会实践任务,更要在实践中加强学习,锻炼成长。

志愿者艺术设计1101班安雪琪做了发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此次“凝聚青春力量,实现中原梦想”“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随后,辛鹏为此次志愿服务队授旗。(撰稿:严明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