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代表马晓旺来访我校
日期:2013-07-04 11:12:0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1
     7月2日,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代表马晓旺来我校考察访问。副校长谭贞亲切接见了来客。
    谭贞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她说,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战略转型,突出国际合作办学特色,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应用型培养模式,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谭贞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积极与欧洲国家应用科技大学进行联系和洽谈,通过开展交流与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加快培养高质量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马晓旺对我校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致力于中德之间的教育、文化交流活动,希望能为我校提供更多与德国高校交流与合作的渠道,促进与欧洲应用型科技大学的学术交流、项目合作。
    双方还就我校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学生、教师交流,专升本、本升硕项目,以及本科层次合作办学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国际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5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