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13
日期:2013-07-09 17:32: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4
 

国际学院2013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第 十三 期)

 

                                 主办:国际学院                                        201378

———————————————————————————

心随国旗飘扬  用心将爱释放

——记国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升旗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78日上午,迎着初升的太阳,国际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全体志愿者们同林庄小学的孩子们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655分,清脆的口号声和整齐的步伐打破了农村清晨的宁静。孩子们迅速地排成整齐的队伍,齐步走向国旗台前,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7点整,《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起,伴随着嘹亮的奏乐声,由社会实践队员组成的升旗手、护旗手踢着正步走上了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昂首挺胸,表情严肃,一双双眼睛坚定地注视着国旗,感受着祖国的强大和繁荣。从孩子们坚毅的小脸蛋上,可以看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这一刻,五星红旗成了晨曦里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激起了志愿者们不懈前进的斗志。

活动的最后,全体志愿者立誓:“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服务守则,牢记行为规范,掌握服务技能,弘扬志愿精神,共同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做出我们青年志愿者应有的贡献,决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期望。”本次升旗仪式在志愿者热情激昂的誓言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志愿者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身为一名社会实践志愿者的责任感、使命感,也让志愿者树立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实践中原梦想而不懈奋斗。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

本期编辑禹世强  韩晓鹏  刘浩  杜晓宇

    核:刘海廷  严明明

报送单位黄淮学院团委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国际学院

    463000

    0396—2853008(办)

点击数:6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