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评建领导小组到院开展评建暑期督查工作
日期:2013-07-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3

 

    713日—14日,由副校长谭贞、人事处处长王金云、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外国语言系党总支书记赵磊、评建小组成员闫凤美老师组成的评建工作督察组到我院进行暑期评建工作督查。
   
汇报会上,谭贞副校长对此次评建督查工作做了说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评建工作,真正起到以评促建,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院长张保来从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教学成果、实习实训等方面向督促小组做了评建工作汇报。
   
督察小组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分别针对我院实习实训、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试卷与质量监控等四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督查,并检查了我院教学文件归档、评建课件修改与网站建设工作。
   
反馈会上,督察小组对我院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下一步需要完善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张保来院长代表国际学院对督察组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针对专家反馈的意见给予整理和完善,力争我院评建工作顺利完成。(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