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学生向玉婷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3-07-29 11:32: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9
     7月27日,“201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圆满落幕。动画学院向玉婷等同学的动画作品《水龙头》荣获数字媒体方向专业组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以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造就一大批德智体全面发展,实用型、创新性的复合型人才为宗旨,涵盖了计算机动画、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交互媒体设计、网站设计等专业领域,是国内大学生计算机设计领域最高水平赛事。参加本次决赛的有全国170多所高校的970多个团队,从继成老师指导的向玉婷等同学的动画作品《水龙头》在获得河南赛区一等奖后入围总决赛,并顺利通过了作品汇报、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取得了佳绩。(撰稿:从继成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