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财经税务高等专科学校代表到我院参观考察
日期:2013-08-23 15:58: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9
 

821日下午,河南财经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部主任赵翠红,副主任李晓宇,韦伯国际学院(中美)党总支书记王士伟,副院长马卫寰,外语系主任杜明甫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陪同参观。

赵翠红一行参观了我院炫光数字工作室、创新创意工作室、逗号影像工作室、三维工作室等。

张保来对赵翠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思路、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国际学院合作办学情况。赵翠红对国际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和沟通,共同推进两校国际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