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湾静宜大学副校长周文光教授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3-09-1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2

 

99日下午,台湾静宜大学副校长周文光教授在1号楼为国际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3级新生作了一场题为《计算机行业与发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周文光教授围绕计算机行业分析了计算机行业的现状、相关政策、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育的现状以及学生未来的就业趋势,并结合数字化信息推广与文化创意发展分析了软件人才的培养思路,希望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要多参加实践学习,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力争在IT行业有所成就。

报告前,周文光教授参加了软件工程教研室的教研活动,对软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周文光教授现任台湾静宜大学副校长,是台湾著名的计算机专家,20139月受聘为黄淮学院特聘教授。周文光教授在本学期将为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讲授《计算机导论》。(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