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曹小卉教授到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3-09-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7

 

98日—10日,我校特聘教授、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动画学会常务理事、北京电影学院原动画学院副院长曹小卉教授到我校对动画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在为期三天的交流中,曹小卉为2013级动画专业新生作了一场题为《动漫产业与发展》的学术报告;参加了动画学院各教研室教研活动,对动画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选题、各工作室短片制作、各教研室应用型教材编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多次对青年教师随机听课后,曹教授对动画学院相关教师教学方法、科研思路等问题提出了独到见解,并讲授了《导演基础》课程。动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互动交流。(撰稿:高丽娜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