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湾静宜大学副校长周文光教授为我校教师做讲座
日期:2013-09-2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4

 

    924日下午,台湾静宜大学副校长、黄淮学院特聘教授周文光教授在1号楼109教室为国际学院计算机专业、动画专业教师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做了一场题为《研究与论文发表》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周文光教授从研究方法、论文撰写、期刊论文发表、研究题目订定、期刊论文发表常遇见的问题、论文如何被SCIEI期刊接受等方面,结合自己丰富的科研经历阐述了如何进行科学研究,成就科研人生,并对到会的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整场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进行,周文光教授渊博的知识、切身的体会开拓了与会教师们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知识,为老师们指明了今后开展科研的方向,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撰稿:郝宁波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