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引进课程学生插画设计作品展
日期:2013-09-30 08:41:5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4
 

9月下旬开始,国际学院在1号教学楼二楼走廊举办了“学生插画设计系列作品展”。

此次“学生插画设计作品展”是国际学院动画专业引进的英方课程《开发插画》(Developing Illustration Conception)和《探索插画实践》(Exploring  Illustration Practice)课程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教学进度,每月举办一次。

《开发插画》(Developing Illustration Conception)和《探索插画实践》(Exploring  Illustration Practice)由外籍教师FredericoJaoquin Davis授课,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动画、插画的创意及开发能力。

在外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参加此次插画设计作品展的同学们根据教学要求,设计出一幅幅造型奇特的插画形象;作品展通过对课堂教学阶段成果的系列展示,加强了学生与外教的沟通和交流,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引进课程的教学质量。(撰稿:曹会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