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3-10-02 10:27:4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4
     9月3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国际学院在1号楼226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谭贞、我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辛鹏主持。
    国际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评建和自己分管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现问题,查找原因和理清思路,并开展了班子成员之间、与各部门负责人、一线教师的谈心活动。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的工作,结合近期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自做了深刻的批评和剖析,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就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副校长谭贞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认为民主生活会的自我批评很到位,通过调研发现了很多需要整改的问题,这对于查找自身缺点,改进工作有着很大的积极促进作用。但是也存在着批评不够、剖析问题原因不够、全面查改不够等问题,希望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围绕本科教学评建实际工作,国际学院继续贯彻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培育新特色,为我校将要进行的评估工作和以后的发展争光添彩。(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