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校园文明月与教室文化月评比活动
日期:2013-10-11 17:56:3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5
 

    新学期以来,国际学院以评建为契机,针对校园不文明现象,深入开展了校园文明月与寝教室文化评比活动

在充分开展文明督导中,此次活动安排学生干部利用课间佩戴“文明纠察”袖章,在各楼层、教室进行检查,纠正迟到、带饭进教楼、在教楼吸烟、在墙壁踢脚印等等不文明现象,倡导同学们在享受各种学习资源的同时,规范自己的行为,共同打造一个安静、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和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国际学院校园不文明现象日趋减少,尤其使大学新生从开始就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评估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撰稿:刘浩 审核: 王卫华 )

 

 

点击数:4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