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爱我校园”新生校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13-10-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对2013级新生的校情教育和爱校情结教育。10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五届爱我校园新生校歌合唱比赛。校长介晓磊,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瑞丽、杨耀华,工会主席牛耀堂出席并与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充满激情和力量的乐声,14个院系新生代表队依次上场演唱了校歌《奋斗与梦想》,各参赛队伍指挥、领唱与合唱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感情充沛。参赛同学用激扬的歌声讴歌了美丽的黄淮校园,表达了为理想而奋斗的决心,展示了黄淮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赛,我院以第二名9.67的分数获得二等奖。(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