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依托行业比赛开展特色教研活动
日期:2013-10-21 08:51: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6
 

1015号下午,国际学院软件教研室、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全体教师来到创新创业园,在黄淮学院首届机器人编程大赛预赛现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研活动。校长介晓磊、副校长李联群在党政办主任宋大成陪同下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对此次教研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做出了充分的肯定。

如何深入推进应用型办学,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课程有效的结合是国际学院计算机相关教师共同探索的一个课题。举办机器人大赛的活动给老师们带来了很多启发。在活动现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副主任薛凡、软件学院副院长吴海涛、参与大赛工作的国际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创业园相关教师参加了教研讨论。(撰稿:郝宁波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