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匡宇奇来我院讲学
日期:2013-10-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0

 

1029日,应动画学院邀请,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工艺总监,中国电视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理事匡宇奇来我院讲学,

上午,动画学院在1号楼218教室召开了动画行业交流座谈会,动画专业四年级实训学生、实训企业教师及部分校内指导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中,匡宇奇就动漫行业用人标准等与师生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分析了动画专业应届毕业生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对大学生毕业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

下午,匡宇奇为动画11级全体学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原创动漫作品的诞生记”的报告。报告中,匡宇奇结合自身在动画制片、动画推广的从业经历,以“对话《魁拔》”为主线,阐述了动画项目从创意到出片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以及在其各个阶段中制片人的作用,动画营销推广在动漫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并介绍了推广模式和成功案例;报告最后,匡宇奇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动画公司对动画从业人员的基本要求,并对我院学子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讲学期间,匡宇奇在动画学院特聘教授曹小卉、动画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等陪同下参观了国际交流中心、动画二维工作室、三维工作室、炫光数字工作室、逗号影像工作室等。(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