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学归来话收获 英语交流共分享——国际学院举行赵春红访学报告会
日期:2013-10-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4

 

1028日上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赵春红访学报告会,刚刚从英国伯明翰大学访学归来的国际学院副院长赵春红作了题为《中国英语学习者专业写作词汇衔接分析》的报告,国际学院英语基础教研室教师、雅思教研室教师、部分外籍教师、双语教师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赵春红介绍了在英国伯明翰大学访学的经历,阐述了基于语料库的中英学术英语写作词汇衔接对比分析研究,并和与会教师们就中外合作办学中学术英语教学和专业英语教学,科研活动、教研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