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3-11-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94
 

在“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由我校国际学院市场营销1101班学生夏玲玲(队长)、郭一庆和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1202班学生龚玉萍组成的“三人行必有我师”团队,发挥较强的商务实践能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荣获华中赛区决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工信部、教育部、团中央指导并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协办的全国大学生职业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促进行业发展、培养互联网商务人才为目标,开创性地把企业、高校、学生、媒体、业界专家组织在一起,通过大赛提升互联网应用层次、关注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开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促进社会网络商务能力、推动了互联网商务应用与发展。(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