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班戈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hn Goddard教授来我院访问
日期:2013-11-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4

 

1111日,班戈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hn Goddard教授和国际学生事务负责人王熠铮来我院访问。

下午,John Goddard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与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John Goddard介绍了班戈大学的学校概况、专业及课程开设,入学要求,学习生活概况, 并与合作项目管理人员就教学资源共享、教师培训、课程开发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后,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保宇热情接见了John Goddard一行,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势头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班戈大学能派出更多专家来我校对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进行专业授课和语言培训,以使更多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实现留学梦想。(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IMG_257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