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州合力粮机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14-03-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8
 

时间:2014年36日    1号楼110教室 

郑州合力粮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粮食物流技术系统设计、机械制造、工程设计施工的民营高技术公司。

“粮食物流”是欧美发达国家在上世纪60年代快速现代化发展过程中形成的,中国是到90年代才认识、引进发展粮食物流知识和技术,特别是近10年现代化发展速度很快,很多行业都跟上了世界步伐,如交通运输、机械自动化、城市发展等,这些行业的发展给粮食物流发展提供了动力和条件,因此,国家连续两个五年计划都将粮食物流现代化作为专项发展目标,制定了相应的鼓励政策,其中就有一些专门的粮食物流园区的建设获得国家支持,如北京、上海外高桥、广州、大连北良、杭州等地。经过10多年的努力和探索,合力公司不但掌握了核心技术,还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并且在市场上打出了名气,一批国际国内名牌企业、大型企业陆续成为公司客户,如益海集团、中粮集团、希望集团、通威集团、北京粮油集团等。

合力公司获得健康发展的核心力量是优秀人才,因此,公司制定了人性化的人才政策,不但提供较好的福利待遇,还针对每个人的不同特征和潜能制定个人发展计划,力争使每个合力员工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通过自己努力,过上幸福愉快的生活,并实现人生理想。

合力的文化:坚持诚信、要求敬业、注重效率、鼓励创新,这也是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的另一个重要因素,这个文化营造了良好的人才环境,尊重知识、尊重能力、尊重干劲,只要你真心想做好工作,就能获得尊重,就能愉快的工作生活。

点击数:5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