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州卓之星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4-03-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4
 

时间:2014-03-13 下午5点,1号楼310教室

郑州卓之星商贸有限公司是河南卓越营销机构的一家子公司。卓越营销是一家集品牌管理、市场运营、销售促进、媒介策划、培训指导为一体的白酒专业运营机构,有员工近500人,旗下有5家子公司:郑州卓之星商贸有限公司、郑州佰仕德商贸公司、河南九十半广告有限公司、河南玖之恒商贸公司、六年公司。主要负责53度国窖1573、泸州老窖六年头曲系列、泸州老窖老头曲、泸州老酒坊、泸州贡等多支产品在河南省内的品牌运营,是泸州老窖在河南省的战略合作伙伴。

现诚聘以下职位:

1、市场专员 10名 公司提供交通工具电动车

负责市场产品信息调研、业务工作监督、门店拜访、陈列检查、销售政策的落实,应届毕业均可。

2、业务代表 10名   市区和外阜地区

负责产品销售、渠道建设和客户维护,应届毕业均可。

3、会计      2

负责集团内部财务岗位具体工作,应届毕业均可。

4、销售内勤 2

负责管理业务人员和经销商客户的行政事务性工作。应届毕业生均可。

   

公司提供的福利待遇有:

生日福利、旅游福利、每年不低于四次的培训福利!

总体薪酬待遇:

岗位工资+绩效+提成(仅限业务人员)+季度奖金+年终奖金

公司地址:金水区东风路和信息学院路交叉口明天财智名座28楼整层

点击数:6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