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4-03-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9
 

3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副校长谭贞出席大会并讲话,校督导组成员人事处副处长王晓殊、国际学院领导、全体教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主持。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做了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就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紧紧围绕提升转型发展水平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要统筹兼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动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副校长谭贞代表学校党委对国际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领会实质,认真贯彻实施,狠刹“四风”,突出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解决学院提升转型发展问题;二要抓好三个环节,借鉴已有经验,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以点带面,梯次进行,做到两不耽误两促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三要突出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做好督导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她强调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院党员干部要在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以实干精神取信于师生,以优良作风凝聚人心,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