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4-04-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2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党委安排,48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辛鹏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及《论群众路线读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选编》等部分内容。

辛鹏对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有责任心和危机感,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要处理好基础工作,应锐意进取,求实创新,树立良好工作和生活作风。在平时的工作中,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解决同学遇到的困难,要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师生,促进学院发展。(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