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价会
日期:2014-05-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7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520日下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群众评价会。副校长谭贞,校督导组成员、人事处副处长王晓殊出席会议,国际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辛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院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督导组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我院紧紧围绕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抓学习、搞调研、听意见、查问题,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谭贞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们的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学习教育较深入;思想认识有提高;听取意见较全面;立行立改有成效。为做好群众评价和今后的工作,谭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三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以活动的良好成效更好地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
   
按照活动安排,与会师生认真填写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表。(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