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开展《我给老师一封信》活动
日期:2014-04-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3
 

 为推进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做到真查真改、边查边改,3月以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我给老师一封信》活动。

 活动采取不记名形式,针对教学、管理、学习等,学生说出自己想说的话,提出意见和建议。活动开展以来,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大一、大二33个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收到给老师的信件780余封。

 在信件中,同学们结合自己内心感受自由的表达了对学校、任课教师、教学方法、管理方式等方面的看法。很多学生认为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课程安排总体合理,专业老师认真、敬业,水平较高,辅导员班主任能够尽心尽责,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纷纷对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平台,对老师们的辛苦工作表达了由衷感谢。同时,也从教师普通话水平的提高、注意调动课堂气氛、根据学生情况改进教学方法、课程设置改革等方面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之一,目的在于了解学生的内心真实想法,进一步改进我院各项工作。同学们中肯的建议,提出的意见,将反馈给相关教师和部门,促进我院教学、管理进一步科学和规范。(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