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 动画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日期:2014-06-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1

  一年一度李花白,一年一度桃花灼,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刻。65日晚,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走向卓越 从黄淮起航”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温馨的2014国际学院毕业季的视频播放中拉开帷幕。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的领导、老师,外教以及2014届毕业生等7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年轻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伴随着轻快动听的歌声,主持人缓缓走向舞台,一段对大学四年的回忆词带领毕业生们追忆了过往的青春岁月。唯美华丽的开场舞《绽放启程》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即将天各一方的依依不舍,歌曲《我们好像在哪见过》、《时间煮雨》,动感的街舞,活力四射的动漫舞秀,小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悠扬婉转的古筝合奏《战台风》,舞台剧《青春相册》使毕业生们再次领略了大学四年里发生的点点滴滴,爱恋的味道,同窗情的浓厚,师生间的感动在此刻汇聚出温馨伤感的暖流抵达每一个观众的内心。歌伴舞《时间都去哪了》让所有的师生再次重温了那份对父母的感恩,对岁月如梭的感叹。

四年之前,大学生活是我们的一个梦,而四年后的今天,这个梦已然成为回忆。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了圆梦的时候,又到了分开的季节。毕业晚会,无疑为这段美好的经历画上了一个美好的句号。毕业生代表李清云、朱訚、李神龙的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对同学情谊的难忘。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来?来时莫徘徊!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晚会在《送别》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