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州艾格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14-04-1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6
 

时间:2014年4月17日下午4点,1号楼121教室

郑州艾格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艾格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联合国内多所农业科研院所及知名专家合作成立的,专注于动物营养研究,养殖实用技术推广,饲料添加剂生产与销售的综合性农业企业。公司技术专家团针对中国集约化养殖环境和生产条件特点,结合中医在动物繁殖与机体调理领域的成熟理念以及中医传统食补理论进行深度二次技术开发,形成了公司独特的在动物生殖营养和免疫营养领域的独到的见解和理论体系。通过运用此套理论体系,公司成功开发出了艾格多蛋鸡“E”系列和猪料系列产品,产品效果不但在实验条件下表现优异,同样也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和认可。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营养领域博士5名,硕士20名,专注于动物营养的系统研究与推广。公司拥有3家下属生产单位,生产设备先进,拥有成套布勒预混料生产线,工艺管理理念先进,为研发和生产出优质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检化验设备齐全,实行批批检验,保障产品质量稳定卓越,以做食品的理念做饲料,保障老百姓的餐桌安全。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全体艾格多人以创造美好世界为己任,践行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的企业精神,为愿意成功的客户提供支持,为有梦想的员工提供舞台,追求卓越,态度严谨,工作务实,诚信经营,成为中国动物营养与实用技术的引领者。

 

 

 

蛋鸡料区域销售员--(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目标客户的开发与维护;

2、负责市场信息的反馈。

任职要求:寻找一批热衷于畜牧行业的销售人才!

知识可以学习,经验可以积累,只要您愿意尝试,愿意挣钱,即可报名!

待遇:工资+提成+补助+电话补助,月收入6000元以上

福利:法定节假日+完善的社保体系+过节福利

机会:良好的晋升平台

工作地点:河南省开封市,周口市,许昌市,平顶山市。

点击数:5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