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4年河南七天教育校园招聘
日期:2014-06-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7
 

时间:2014-06-04下午3点,1号楼210教室

公司简介

河南七天教育隶属于星之苑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系河南省会首家民办教育,唯一把家庭教育与知识优化相结合的教育机构,立足于知识教育的基础上做好人文教育的补充。在未来发展中,我们将肩负着“让爱流动,让梦腾飞”的历史使命,秉承致力于做好人文教育的补充教育”的核心价值观,以应试教育为基础,以培优提分为目标,诚信办学,不断努力,最终发展成为“引领中国教育科学健康的发展,让孩子身心健康地享受学习的学校”。

竞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一)、教育培训顾问:要求:大专学历以上,教育类、心理类、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二)、中小学各科教师:要求:1、本科以上国家统招学历,师范类院校。 2、有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者优先;3、热爱教师工作。 4、要求语言表达能力优秀,思维灵活,口齿伶俐,,富有亲和力;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三)、电话专员:要求:及时、准确接听/转接电话,如需要,记录留言并及时转达;

(四)、助教:要求:热爱教师工作,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表达能力优秀,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开朗、乐观; 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月薪2500元,收入构成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销售提成;团队奖、季度奖、年终奖及其他特殊奖励额外另加;

2、公司为员工提供餐补、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补助、节日慰问、等各种福利;

3、休息时间:由于教育工作性质需求,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调休.

点击数:5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