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省海川电子玻璃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4-12-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2
 

河南省海川电子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6月,注册资本1亿元,政府重点支持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拥有自主研发超薄电子玻璃的核心技术,主要经营范围为超薄电子玻璃、低辐射镀膜玻璃、高铝电子玻璃,钢化、夹层、中空、离线低辐射镀优质玻璃、硅质矿产原料、导电膜玻璃的研制与销售。

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驻马店产业集聚区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一期工程一条生产线已于2014326日点火投产,54日正式出玻璃,经过三个多月的试生产阶段,现已成功生产1.1毫米和0.4毫米超薄玻璃。

公司秉承海纳百川、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以服务社会、满足国民经济发展需求为己任,不断探索创新完善提高超薄玻璃生产工艺技术,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海纳百川  创新发展  诚信敬业 追求卓越

          ——海川欢迎您

公司常年招聘:无机非金属、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控制、化学分析、计算机操作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公司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午餐补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岗前培训、外地员工提供住宿。

l  联 系 人:魏女士  18137506113   陈先生  18137508919  

   办公室电话:03963666819

l  电子邮件:hnhcxzb@163.com       

l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中原大道与工业二路交叉口

点击数:6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