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合作学校 >> 详细内容
 
合作学校 >> 正文
加拿大乔治亚大学Georgian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
日期:2014-06-09 10:55:2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773

 

学校概况

乔治亚学院成立于1967年,全称为乔治亚应用文理学院Georgian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历史最久的公立学院之一,学院经安省教育厅批准有权颁发研究生毕业证书, 应用学士学位和大专文凭。乔治亚学院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加拿大高等学校之一, 详情请查阅中国教育部监管网站(Georgian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

地理位置

乔治亚学院位于安大略省巴里市,连续多年被评为“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城市镶嵌在西姆科湖畔与滑雪胜地和度假别墅区之间, 城市周边森林密布,湖泊点缀,夏有湖畔,冬有雪场,一直以来被誉为“多伦多的后花园”。 巴里市人口约15万,社区因外来移民较少,保持着纯加拿大风格的生活方式,民风淳朴,爱好整洁,社区洋溢着安静与友好的氛围。发达的公交交通, 众多的影剧院、俱乐部、餐厅、购物中心、沙滩, 散步小径及自行车道、滑雪场. 巴里市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中一个既安全又友好的城市。

巴里校园

加入乔治亚学院最大的校园,你将拥有7000多名新朋友。你将拥有大城市的便利,却没有大城市的喧嚷。崭新的宿舍拥有525个床位。新扩建的学生体育中心拥有可举办大型锦标赛的场馆、健身中心、温泉休息区、咖啡厅和带露天场所的休息大厅。高科技自修中心拥有250多台电脑及多个舒适的学习区域。便利的城市交通以及具有学院代表队及校内的各项体育活动。

专业设置

乔治亚学院得到国际上承认的专业:航空管理汽车管理汽车制造和设计烹饪管理商业管理、会计、营销网络安全美术设计和视觉艺术数码摄影和成像、、图像设计酒店及度假中心运营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首饰珠宝设计网络技术机械工程、电力工程与环境工程旅游管理治疗性娱乐健身网页设计与制作等。

学制一年的研究生班专业:毒瘾的治疗和防治、俱乐部、度假村及旅游管理、网络安全、透析技术、资金筹措和资源开发、首饰珠宝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网络技术、科研分析、治疗性娱乐健身、网页设计与制作等。

办学优势

乔治亚学院从建院至今, 40余年致力于为广大求职者提供针对就业市场的多种文凭、带薪实习学历证书、研究生证书等课程。乔治亚学院提供的课程不仅面向高中毕业生、也面向本科毕业生、甚至更高学历拥有者。40多年来,学院共培养了十几万名各行各业的专才,并在各行业产业的雇主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乔治亚学院连续多年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4%以上(学生毕业6个月内即找到满意的工作)。
    悠久的办学历史,强大的师资队伍,规模庞大的带薪实习体系以及多年来在众多领域奠定的就业渠道,使乔治亚学院在一些领域及多个专业方面处于加拿大以及北美的领先地位,乔治亚学院的几个“金牌专业”。例如,乔治亚学院的汽车管理学院 ---- 加拿大汽车商学院,该学院培养的毕业生活跃于加拿大,北美及国际众多的知名汽车产业从生产到营销,从产品开发到物流保障的各个领域。 由于该专业多年在汽车产业中奠定的雄厚基础,使毕业生无论是在汽车产业链的任何一个领域都受到雇主的欢迎,即便是在经济危机中也保持了领先的就业率。加拿大汽车商学院是加拿大本土唯一获此殊荣的商学院。

乔治亚学院专门为母语非英语的学生提供完备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培训课程(ESL). 此课程帮助学生提高英语的说写听能力. 学生可在专供国际学生使用的高科技全计算机化的语言实验室里联系英语, 给亲朋好友发送电子邮件.


点击数:1773收藏本页